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组织工作获认可 布拉特满意亮出7.5分

2009年06月30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南非主办明年世界杯赛的能力,通过昨天落幕的联合会杯赛获得了各方的认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给本届联合会杯赛组织工作打出了7.5分(满分10分)。南非组委会相信,安全、交通、住宿等问题将在明年6月世界杯赛开幕前获得解决。

  对于本届联合会杯赛,国际足联给出了积极的总体评价。布拉特说:“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与我的南非朋友都感到非常满意和高兴。我希望到12月4日举行世界杯赛分组抽签仪式时,打分可以打到8分,而当明年6月11日世界杯赛开幕时,打分能打到10分。”

  尽管布拉特给本届联合会杯赛打了高分,不过南非世界杯赛组委会依然面临许多挑战,主要是安保、交通和住宿。布拉特强调:“国际足联有一个工作小组,在协助南非组委会解决各种问题。”

  布拉特昨天特别指出了交通、住宿存在的问题。国际足联和南非方面预计明年世界杯赛期间将有45万球迷将涌入南非。南非组委会说,尚缺18000间酒店客房,届时可能安排一些球迷到邻国住宿。

  布拉特说:“本届联合会杯赛暴露出交通的不少问题。在4个(总共9个)世界杯赛承办城市中,停车换乘系统均出现延误,导致球迷甚至错过了半场比赛。许多球迷进出赛场也遇到困难。明年世界杯赛期间,球迷将更多,交通问题必须解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