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赤膊上阵晒胸肌 葡萄牙度假享受日光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16:54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杨莉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6月26日,世界头号球星C罗(CRISTIANO ROLANDO)与家人一起现身葡萄牙度假胜地Vale do Lobo(狼谷)享受日光浴。

  当天的C罗红色沙滩裤打底,胸戴标志性白色十字架,赤膊上阵,性感好身材暴露无遗。这位葡萄牙帅哥近日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头条,除一些让人津津乐道的风流韵事外,以天价转会皇马更是吸引众人眼球。目前,皇马俱乐部拥有C罗、卡卡以及劳尔等大腕球星组成的超豪华型阵容,不过,阿森纳主席温格(Arsene Wenger)对此则持质疑态度,他说,皇马正在打造一支明星球队,但他们却面临另一种困境,在他看来,球队的成功应该是建立在风格、意识、俱乐部文化以及年轻球员基础上的。(杨莉)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