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范志毅开辟上海曼联时代 师徒争沪上宝座

2009年06月30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晟英

    搜狐体育讯 6月30下午,全运会男子足球U16预赛上海赛区的比赛继续在金山足球场进行。范志毅执教的上海U16男足在11-0轻取中国澳门队后,迎来了本组实力较强的河南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队的小将们顶住被扳平比分的压力,4-2轻松战胜河南队,从而以4战4胜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晋级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16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上海东亚目前也处于冲超集团,可以说在范志毅与徐根宝师徒的带领下,上海滩上已经出现了名副其实的中国曼联。

  众所周知,参加今年全运会比赛的上海全运队是以目前中甲上海东亚队球员为班底组建的,也就是说这 支球队目前是中甲球队中为数不多的两线作战的球队。中甲本赛季开赛至今,这支娃娃军势头勇猛,一路高歌猛进,一度成为了中甲的领头羊,6胜2平2负的战绩也足以让 这支球队骄傲,更难能可贵的是逼平老大哥辽足的比赛更是让很多人了解到了这支球队的实力,毕竟这支球队是中甲13支球队中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而且平均年龄也是最小的,有如此发挥确实是值得尊敬的。

  在联赛上半程,由于要参加全运会比赛,中甲联赛也进入了长达1个月的休赛期,这对于很多中甲球队来 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但是有全运会比赛任务的上海东亚队还要继续比赛,这对于这支球队的 体能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是从已经进行的上海全运队的预赛情况来看,体能问题对于上海全运队的影响并不大,小组赛顺利出线就可以看出一二。

  如今范志毅率领的U16上海全运队又在东亚老大哥的鞭策下,也取得了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当然也要归功于范志毅的率队有方,而目前在次级别联赛中上海东亚所取得的战绩以及范志毅所率领的U16全运队的成绩都是说明“中国曼联”已经不再是一句徐根宝的口号,这已经是一个时代的开始,而如今徐根宝与范志毅联手打造的“上海滩曼联时代”也逐渐在成为着现实。(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