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弗顿悍将遗憾未能爆冷 道出巴西队最可怕之处

2009年06月30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皮纳尔获得卡卡尊重
皮纳尔获得卡卡尊重

    搜狐体育讯 东道主南非队顽强抵抗了88分钟,他们甚至比巴西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还是对阿尔维斯的任意球无可奈何,饮恨无缘联合会杯决赛。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皮纳尔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他表示尽管球队失利,他们还是收获的宝贵的经历。

  效力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皮纳尔堪称南非队知名度最高的球员,身披10号的他也在场上展示出核心本色。不仅多次阻截巴西队进攻,还频频为队友送出好球;在其带动下,南非全场完成12脚射门,与巴西旗鼓相当。

  如果南非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些,跻身决赛的也许就是他们。赛后,皮纳尔不无遗憾地表示:“真是非常可惜,我们知道凭借这样的表现有获胜的希望……但这是个宝贵的经验。距离世界杯还有很久,我们有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这将成为球队组建的基础。”

  面对巴西队,南非队开始还有点拘谨,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皮纳尔及队友们越发自信,传球、突破,东道主表现得非常自如。皮纳尔总结道,“这种自信正是我们以往在比赛中缺少的,赛前我们强调了要相信自己,不幸的是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他们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