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跟休伊特打比赛就像战斗 我非常尊重他

2009年06月30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七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四轮一场比赛中,美国帅哥罗迪克轰出24记ACE球,以7-6(4)、6-4、6-3击败捷克天才伯蒂奇,职业生涯第五次杀进温网八强,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状态神勇的澳洲野兔休伊特,后者刚刚连扳三盘上演惊天逆转。

  赛后得知自己1/4决赛的对手是休伊特时,罗迪克评价道,很难有对手像休伊特那样伟大,永远充满着战斗的精神,任何时候跟他打比赛就像一场战争。

  “轻视他是愚蠢的,何况他任何时候都不足以使你掉以轻心。我想说我非常尊重他。”

  同时罗迪克也必须面对休伊特粉丝团所发出的“噪音”的干扰,对此美国帅哥表示“我不在乎喧闹的人群,只要他们尊重球员就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