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鹏:征战罗马游泳世锦赛凭外卡 力争进半决赛

2009年06月30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杨莉 高进

  华奥星空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杨莉 高进)中国飞鱼吴鹏今日明确表示,征战罗马游泳世锦赛乃凭借外卡,力争在男子200米蝶泳晋级半决赛。

  今年2月中旬,吴鹏不慎摔倒导致右肘尺骨鹰嘴粉碎性骨折,因此错过了4月初浙江绍兴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

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鹏介绍说,自受伤后近三个月时间中断训练,4月中旬取出手臂中钢钉后,5月初随队前往昆明高原进行了20天训练,“是端午节那天下的高原,随后一直在北京集训,目前以恢复能力为主,水上训练已正常,陆上还是有些影响。”

  因意外受伤,本届世锦赛吴鹏凭借外卡出征,唯一参赛项目为其优势项目男子200米蝶泳,对此吴鹏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竭尽所能争取进半决赛,“说起来简单,其实有难度。”他补充道。

  此外,对于自己一大苦手,近期状态呈上升趋势的菲尔普斯,吴鹏则给予了肯定,他说,尽管菲鱼还未恢复至巅峰状态,但对于整个泳坛来说,菲尔普斯毫无以为代表最高水平。(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