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瑞华:马晓旭体重尚需控制 盼拉练做超级替补

2009年06月30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0日秦皇岛报道) 商瑞华说这是一次恢复性的训练,但是时间居然也持续到了两个小时,老帅魔鬼训练的名头果然名不虚传。商瑞华说,“训练的量不是很大,只是强度大一些,今年有全运会,我也不敢给她们练的太狠了。

    搜狐体育讯 重伤之后第一次复出的马晓旭是这次集训的焦点人物,她的恢复状态也得到了商瑞华的认可,他甚至表示马晓旭是这次集训的最大收获。7月3日,中国女足将会赴欧洲拉练,名单仍然没有敲定,但是商瑞华却很坚定的表示:“马晓旭肯定是要去的,尽管她现在还不能打全场比赛,但这次拉练一定要带着她。”

  训练结束的时候,马晓旭在场地边做恢复拉伸,商瑞华对马晓旭说:“晓旭你现在的任务是把体重再降一点,这样再给你几个月的时间,明年你就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马晓旭在一旁连连点头,“恩,体重是还得降一点。”一年之内两次重伤,马晓旭的体重几乎成了她的阿喀琉斯之踵,如今她虽然体重比奥运会前瘦了将近10斤,但是商瑞华认为还有下降的空间。

  虽然商瑞华已经提前给马晓旭预留了赴欧洲拉练的位置,但是他很清楚马晓旭不可能打全场的比赛,商瑞华对马晓旭说:“这次出去我对你的要求不高,只要能找到比赛的感觉,关键时刻上去能把你的能力发挥出来就可以了,真正用到你的时候还是明年呢。”

  中国女足在欧洲要打5-7场热身赛,商瑞华表示将会适当的给马晓旭一些出场的机会,但量会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今年没有大赛,没必要操之过急,只要她恢复状态找到比赛的感觉就行了。”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