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旭日停赛实德阵容面临变脸 权磊有望出战国安

2009年06月30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实德队将启程前往北京,等待他们的,将是本赛季开战以来最为艰难的一个客场,除了国安队实力强劲外,实德队自身人员不整,也使胜负的天平早早发生了倾斜。

  

  上轮联赛中,实德队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一举反败为胜拿到3分,这让全队上下都兴奋不已。不过,赵旭日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在比赛中领到了一张黄牌,累计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让赵旭日尤其郁闷的是,这张黄牌给得毫无道理。他回忆说,那是在比赛刚开场不久,亚泰队5号外援麦凯在后场把他绊倒,裁判判给了实德队任意球。赵旭日倒在地上还没有起来时,麦凯又一脚踩在了他的胳膊上。爬起来后,赵旭日找裁判投诉,结果遭到生硬拒绝。刚申辩两句,马上就被出示了黄牌。  

  对于与亚泰队这场比赛来说,这张黄牌并没有给实德队带来什么影响,但现在影响出来了,在球队急需用人之际,赵旭日停赛了。再加上已经被实德俱乐部三停了的李凯、赵明剑,实德队一下子少了三名主力,徐弘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不出意外的话,挑战国安时,徐弘还将派王圣担任右前卫,李学鹏担任中后卫,这样,两名主力被三停后留下的空缺就都有人填补了。至于李学鹏回撤后留下的右前卫位置,很有可能继续用赵宏略顶上。现在赵旭日停赛,徐弘也有两个选择,或是用权磊,或是用吕鹏。只是,二人与赵旭日相比,都有差距。吕鹏差在经验,权磊差在体能,他是实德队中不可多得的组织型球员,但在伤愈复出后,还从来没有打满过90分钟比赛。  

  直到赛季前一周,徐弘才集中了全部主力。经过十多场联赛的磨合,这套阵容基本成型了。但现在,球队又迎来了新的大规模变动,再加上实德队客场成绩极差,如果能从北京拿到1分,那就已经是最理想的结果了。 

  巡洋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