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全场低迷苦无状态 投篮极差应引起大圣重视

2009年06月30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国男篮在辽宁本溪以74-61击败澳大利亚男篮,在两场中澳国际篮球挑战赛中取得全胜。

  孙悦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在首战多次出手只命中2次拿下4分后,今天他则只命中1次投篮,外加命中1次罚球,全场又只得到4分。

  从全场比赛来看,孙悦依然苦无状态,和一年前那个北京奥运会上的男篮内外线连接者判若两人,显然,在湖人一年的时间里,孙悦长期没有上场机会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而最近在4月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这两场比赛是孙悦极其需要的恢复赛。

  但另一条不好的消息是,孙悦在这两场比赛中虽然仍能让人看到他在运球能力、传球视野、防守盖帽等方面的天赋,但相比而言远不如一年前突出,显然他仍在苦苦地寻找状态,更重要的是,孙悦的投篮能力实在不敢恭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尤其是在NBA训练一年后,人们没有看到他在投篮能力上的明显提升,而投篮本是他各项技术的一个弱项,孙悦在NBA的一年可能并没有在投篮上进行特训,而这两场比赛,孙悦的双手像被放入了冰柜一般,显然这应该引起他的注意。

  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孙悦替补上场,但是他随后拿球后遭遇了对手的包夹,最先得到的反而是一次被抢断,不过孙悦很快将功补过,两个回合之后他在外线远投命中3分。

survey

  在第二节,郭士强依然让孙悦留在场上,不过第二节男篮全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和澳大利亚两队互拼防守,在首节男篮26-10领先澳大利亚后,第二节两队都只得到10分,孙悦在场上时也接连中远投不中,不过中国男篮次节的第一次得分,是孙悦冲抢到了丁锦辉第二罚不中的进攻篮板,最后张庆鹏利用这次机会投中了3分。

  但孙悦的投篮感觉显然非常不好,投篮确实是其各项技术中的一个弱点,但这两场在国家队的比赛肯定会让孙悦更加郁闷,面对实力比较弱的热身对手,他都不能发挥出上佳的状态,显然受伤和久疏战阵让他迟迟无法表现出真正的实力。

  孙悦第三节依然没有状态和感觉,在张庆鹏控球时对方技术犯规,孙悦执行技犯罚球时也两罚一中。不过随后孙悦控球发起进攻,在传球给队友,后者投篮不中后,对方抢下篮板马上反击,不过孙悦及时出现在对方的进攻路线上一把将球断回,遗憾的是他紧接着出手的3分仍没能命中。

  而最后一节只打了1分多钟,在场上没有表现的孙悦便被换下休息,而因为他之前的表现不佳,孙悦也没有再被换上场,一直坐在场边看完了比赛。(搜狐体育 风华)

分析:单节10分男篮令澳洲蒙羞 两半场防守迥异为哪般

聚焦:中国男篮复制梦八战术|孙悦投篮短板应引起重视

   本溪球市火爆只为郭少帅 孙悦登场引爆全场观众

访谈:中国罗德曼豪言拼进大名单 李晓旭:防守最重要

组图:王治郅凶悍火锅一夫当关|孙悦练投篮小朱疗伤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进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