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主帅揭秘追分秘技 猛龙内线乃对手希望之星

2009年06月30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30日本溪报道)74比61,中国队在第二场热身赛再次战胜澳 大利亚队,在比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带着队员来到新闻发布厅。

  “首先关于本场比赛,我们本来试着用拼抢激烈的形式对抗,但是我们没有按照我 们想象的方式来实行我们的计划,我们第一节打的不好,挖了一个大坑,所以第一 节打的不好让我们失去比赛。祝贺中国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澳大利亚主教练在说到被领先22分后将比分追到只有6分的具体方法时表示:“我们主要在多重的挡拆中做的更凶猛,进攻更犀利,所以我们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加强,这帮助我们迅速涨分。”

survey

  在说到两场表现中15号队员杰瓦伊的表现时,他说:“我觉得加尔瓦是一个非常大非常壮的队员,是我们内线主要得分手,也是我们队的得分最高的队员。杰瓦伊需要进步的地方是他需要在拿球做决定投篮的时候提高果断性,还有他失误比较多,因为他的进攻能力使中国队必须夹击他,对他的防守不在于中国队的个人能力,而是队伍的整体防守能力,他的14次失误主要是中锋和后卫夹击造成的,杰瓦伊是澳大利亚队非常有潜力的队员。”在说到杰瓦伊只是猛龙队的角色球员,都可以横扫中国内线,是否中国内线过于脆弱时,他表示:“作为杰瓦伊,虽然在多伦多是板凳队员,但他是一个未来的希望之星,仅仅因为杰瓦伊是板凳球员不能说明中国内线实力不够,今天中国队防守非常出色,尤其第一节给我们限制到只得10分,第一节就已经决定了胜负。中国队目前的方向走的非常正确,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拼抢得非常激烈,一旦姚明和易建联回归,会使中国队更加强大,中国队也会迅速提高。”

  队员则表示:“祝贺中国队胜利,我们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有一点相似 ,中国队 第一节打的很好,让我们措手不及,我们很高兴我们全队没有放弃,我们在第三节 和第四节将比分扳到10分以下。我希望将来能够和中国队再次对抗,中国队实力很 强,但我们不该让他们第一节赢那么多,我们后面会有改进。”

相关新闻
聚焦:篮板怪兽能力胜过易建联|王治郅无愧男篮得分王
   孙悦投篮短板应引起重视|陈江华表现时间被抢走
   控位竞争激烈刘炜最耀眼|中国男篮复制梦八战术
声音:郭士强点出男篮后卫线问题 周鹏与张凯铁定出局
   中国罗德曼强调防守重要|澳洲主帅揭秘追分秘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进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