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恶评姚明毁掉三巨头 巴蒂尔恐被火箭交易

2009年06月30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在姚明传出因为脚伤可能导致下个赛季全部缺勤之后,美国专业姚黑,福克斯体育的查尔斯-罗森再度恶意中伤姚明,称姚明受伤将导致火箭三巨头阵容烟消云散,火箭将不得不因此承受交易巴蒂尔之痛,只有如此,才能为火箭换来心仪的交易对象。

  罗森认为,在失去姚明之后,火箭将无法在西部与湖人对抗。尽管在季后赛中,没有姚明和麦迪的火箭在对阵湖人时几乎不落下风,但82场常规赛与季后赛显然不同。现在姚明的受伤导致火箭不会与阿泰斯特签下一份高薪长约。尽管已经30岁,但阿泰斯特仍旧可以在球场上防守住大部分对手,不过他已经失去了快速步伐,在防守那些爆发力惊人的球员时显得力不从心。阿泰能够在低位进攻和传球,他不像是一个特权球员,更像是辅佐型球员。

  现在,火箭需要留住斯科拉、海耶斯和多西等内线球员,尽管他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缺点。不过,没有高大内线在球场上,阿泰斯特的才华将会被浪费。对于火箭来说,处理阿泰的最佳方式就是先签后转,但这会让火箭处在非常复杂的形势中。只有那些有望夺冠的球队才会追逐阿泰,掘金、凯尔特人、魔术、公牛,阿泰斯特可以帮助他们其中的任何一支登顶联盟。除此之外,火箭还需要做的事情有哪些呢?

  交易:麦迪是火箭最佳交易筹码,不过他软弱的表现和手术后未知的状态,让火箭很难利用他获得多少有用的人才。兰德里和巴蒂尔可以用来交易中等水平的球员,巴蒂尔在九月将年满31岁,他比麦迪对争冠球队更有吸引力。但巴蒂尔的成熟、积极的发挥是姚明很难代替的,而兰德里在一支强队中同样有先发的可能性。布鲁克斯在季后赛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如果火箭交易他,未来难道只能依靠新秀控卫?就算是获得卡曼,在没有了阿泰斯特、巴蒂尔或者布鲁克斯之后,火箭同样存在缺陷。

  签约自由球员:对于火箭来说,非常糟糕的是没有薪资空间签下出色的自由球员,无论是怒吼天尊华莱士、布泽尔、瓦莱乔、古登还是安德森都无法发挥姚明带给火箭的贡献。

  选秀:凄惨的是,现在说这个已经太晚了。泰勒和卢尔都是后卫,布丁格仅仅只有6英尺7英寸,他只有依靠远投才能跻身轮换阵容。事实上,即使用阿泰进行先签后转,也无法帮助火箭获得多少有用的猎物。就算是交易麦迪,火箭能获得的也只有:一个拥有到期合同的老将,未来的选秀权或者是一些还没有显示潜力的新秀。这意味着火箭将不得不承受交易巴蒂尔之痛,才能得到理想的交易对象,因此,罗森认为,火箭将肯定会交易巴蒂尔。火箭将会留住布鲁克斯和兰德里,除非火箭看到心仪的交易对象,才会将他们打包交易。

  罗森称姚明是由于巨人症导致骨骼过度发育,而血液循环供应不上,姚明是因此才频繁受伤。并且指责说,姚明的受伤,导致火箭三巨头的阵容烟消云散,总冠军之梦也随时断裂。(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流言: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火箭内线称麦迪必被抛弃 曝阿泰觊觎1200万年薪
美媒评八大球员交易:阿泰犹疑 答案应投尼克斯
分析:
休城三巨头恐将土崩瓦解 新赛季火箭成平民球队 
火箭豪赌姚麦健康应受指责 休城童话故事已破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应该交易巴蒂尔
祝福火箭

点击欣赏巴蒂尔组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