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血性刘炜拼到韧带拉伤 联赛老伤困扰男篮一号位

2009年06月30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30日本溪报道) 在与澳大利亚第二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开始 ,刘炜一次上篮踩空,大腿的肌肉拉伤,他尝试着跑一个来回,但是腿伤让他感觉 撕裂一样的疼痛,于是他示意裁判和教练,被换下场。

  “我这个伤是联赛时候的老伤了,所以当时感觉到不对劲就立刻跟教练说了。现在感觉还是挺疼的。”刘炜在比赛后颇为无奈的说。在比赛中,当所有的队友都去听 战术布置的时候,他却只能揉着自己受伤的大腿,眼睛里写满了焦急。

  而在比赛中,张庆鹏和陈江华都有点发挥失常,张庆鹏第二节上场后只是个人得到 3分,全队毫无建树。第三节陈江华上场后也只有一个不错的突破,随后就是接连 的失误。胡雪峰只有5分钟的表现,倒是比这两个后卫成熟了很多,刘炜无奈的说 :“我当时确实是上不了场了,后来教练过来问我了,我说打不了。”

  比赛后,刘炜被带到新闻发布会,他说:“关于技战术的教练已经够详细了,队伍比较年轻,我们队伍也很团结,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团结在一起,保留拼劲,打好每一场球。”

相关新闻
聚焦:篮板怪兽能力胜过易建联|王治郅无愧男篮得分王
   孙悦投篮短板应引起重视|陈江华表现时间被抢走
   控位竞争激烈刘炜最耀眼|中国男篮复制梦八战术
声音:郭士强点出男篮后卫线问题 周鹏与张凯铁定出局
   中国罗德曼强调防守重要|澳洲主帅揭秘追分秘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进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