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萨芬娜赛场分秒必争 对手治伤抓紧练发球

2009年06月30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比赛期间,球员突然感觉不适而要求现场治疗,这在网球比赛中并不算稀奇。一般来说,对手此时会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然而,萨芬娜在对手里斯基治伤时选择练习发球就有些稀奇了。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09年温网进行了女单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迎战德国小将里斯基。在前两盘两人战成平手后,比赛被拖入决胜盘。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萨芬娜以4-1取得领先。此时,里斯基因为右小腿出现异常而申请了现场治疗。

  起初,萨芬娜站在场边等待里斯基治疗。很快,她意识到对手的治疗也许不会很快结束。此时,萨芬娜并没有将时间浪费在场边的座椅上,向球童要来了六个网球,用球拍托着来到自己所坐一侧的底线。她将球放在脚边,独自一人在练习发球。从萨芬娜开始练习到重新恢复比赛,也就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这样短的时间,萨芬娜也没有放过。

  发球状态起伏不定,一直是萨芬娜的痼疾。第一盘抢七时,萨芬娜挽回了两个盘点后,就是因为一次双发失误而拱手将胜利送给对手,遗憾地以两分惜败。因此,萨芬娜练习发球并没有什么奇怪,只是选择这个时间有些与众不同。不过,这倒是能看出萨芬娜的刻苦和勤奋,抓紧一切时间弥补自己的薄弱环节。(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