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娜自嘲双误太多像圣诞老人 无惧四强战大威

2009年06月30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萨芬娜握拳呐喊]
萨芬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8比赛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1/4决赛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这位俄罗斯猛女苦战三盘以6-7(5)/6-4/6-1战胜德国小将里斯基,晋级女单四强。

  晋级四强萨芬娜继续刷新着自己在温网的单打最佳战绩,对此俄罗斯人表示:“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进入半决赛,我在第一盘本来也有机会,但是没能抓住。”

  是的,首盘萨芬娜输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芬妹及时调整了状态,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还是有不满的地方:“我坚持了下来,顽强的精神毅力我想这是获胜的关键。我感觉今天自己好像圣诞老人,发球上出现了太多的双误。”

    “我猜现在人们都不能再说为什么我是NO.1却没有任何一个大满贯头衔,有四次大满贯我都打进了半决赛,所以我想在某种意义上还是能够给人印象的。”

  半决赛萨芬娜遭遇的是卫冕冠军、草地女王大威廉姆斯,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是放下包袱的萨芬娜也许会继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历史:“这里确实是她最擅长的地方,她喜欢在温布尔登打球,我没有什么可输的,我在罗马赛中击败过她,所以我知道她的弱点,我知道她的优势,我也有自己的优势,所以我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她继续说道:“不要误解我没什么可输的,因为我期待与她的比赛,我不会带着输球的打算上场比赛,不,我想我有机会获胜,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希望在下一场比赛能够做到。如果我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那就五成的把握获胜,我想如果没能在状态,她却打出了自己的最爱,我还是有机会的。”(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