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司线判罚竟频频遭推翻 球员挑战鹰眼成功率过半

2009年06月30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鹰眼,是电子眼,是区别于司线裁判的人眼而专门设立而减少误判的一种电子装置。在本届温网过去几日的比赛中,球员挑战鹰眼,往往是“负多胜少”。然而,在北京时间30日晚的比赛中,挑战的结果往往是鹰眼告负。

  中心场地先进行了赛会头号种子萨芬娜与德国选手里斯基之间的比赛,对于裁判喊出“OUT”后,萨芬娜几次提出挑战。现场大屏幕回放了击球落点,好几次都是稍稍压到一点白线——IN!对于司线裁判的误判,萨芬娜很是恼火,一次挑战成功后,她还跑到了司线旁边喋喋不休。

  最关键的一次挑战来自第三盘第七局,当时是萨芬娜的发球局,双方战成平分。当时萨芬娜以5-1领先,只要再拿下一分就可以得到赛点。此时,萨芬娜打向边线的回球又被裁判喊了“OUT”,听到裁决的同一时间,萨芬娜举起左手示意“挑战”。通过大屏幕回放显示这是一个好球,因为这是一个制胜分,这一分并未重打,而是判萨芬娜得分,她也因此获得占先,得到胜赛点。这次挑战成功不仅是挽回了一分,对于提升萨芬娜的自信也是至关重要。

  在萨芬娜的比赛结束后,小威与阿扎伦卡的另一场1/4决赛在中心球场继续进行。比赛进行当中,小威也几次因为对裁判判罚存在异议而要求挑战鹰眼。跟萨芬娜一样,小威也是“胜多负少”,其中有一个球甚至是几乎全部砸在白线上。这样明显的界内球,竟然会被喊出界,现场司线的眼神确实得打个问号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