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2-0完胜最年轻TOP10 跻身四强将战神仙姐姐

2009年07月01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小威2-0阿扎伦卡]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8比赛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1/4决赛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发挥正常,这位美国名将直落两盘以6-2/6-3战胜赛会8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跻身女单4强。小威廉姆斯女单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这位赛会4号种子在另一场女单1/4决赛直落两盘以两个6-2击败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 >>技术统计

  小威廉姆斯是本届温网女单冠军最大热门,前4轮比赛这位赛会2号种子均直落两盘获胜。女单1/4决赛,小威廉姆斯的对手是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今年19岁的阿扎伦卡连续2项大满贯赛事跻身女单8强;小威廉姆斯则遭遇一大考验,此役是其2天内打的第3场比赛!在此之前,两位姑娘总共有过3次交锋,小威廉姆斯以2胜1负略处上风。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锋,却是阿扎伦卡获胜。值得注意的是刚结束女单半决赛的大威廉姆斯也亲临现场观看妹妹比赛。 >>女单决赛是否会上演威氏姐妹内战?

  第一盘一开始,小威廉姆斯与阿扎伦卡力拼发球局,前5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6局,阿扎伦卡在自己发球局接连出现主动失误,小威廉姆斯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以4-2领先。阿扎伦卡的心态发生变化,而小威廉姆斯则是越战越勇。美国名将在第8局再度完成破发,这样小威廉姆斯非常轻松的以6-2赢得首盘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威打德娃,胜算应该比较大!
难道决赛真的会是威氏姐妹内战?!

  第二盘首局,阿扎伦卡接连错失2次破发机会,小威廉姆斯经过苦战保住自己发球局。随后3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双方比分战成2-2平。第5局,阿扎伦卡终于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而在第6局,小威廉姆斯随即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3-3平!第8局,小威廉姆斯又一次完成破发,阿扎伦卡对自己表现显得相当不满怒摔球拍。第9局,小威廉姆斯轻松保住自己发球局。这样,小威廉姆斯以6-3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击败阿扎伦卡,跻身女单4强。

  在这场用时73分钟的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一共轰出9记ACE球,阿扎伦卡则出现4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小威廉姆斯占据一定优势。而在致胜分方面,小威廉姆斯比阿扎伦卡多出18分之多。整场比赛,小威廉姆斯7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阿扎伦卡总共完成1次破发。总得分上,阿扎伦卡比小威廉姆斯少得23分。(搜狐体育 light)

    数据-小威亮出最犀利杀手锏 40ACE暂排女选手第二位 
    深度-大小威携手进四强 温网近乎姊妹花“私家花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