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费雷罗仅交手一次 英国人女王杯赛横扫对手

2009年07月01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的7月2日,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在明天进行的男子单打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赛会3号种子、英国本土选手安迪-穆雷即将迎战非种子选手、西班牙人费雷罗。 >>您认为谁能取胜?

  两人的交手纪录到目前为止只有一次并且时间间隔并不大,正是在今年温网开战之前的女王草地杯上,两人曾经在该赛事的男单半决赛中遭遇,而最终结果则是英国人穆雷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当时的具体比分是6-2和6-4,穆雷赢得还是比较轻松的。

  穆雷作为当今男子排名世界第三的选手,正直年轻,22岁的他从08年开始便渐渐呈现出上升趋势,他的排名一路飙升,并被誉为“四小天王”之一。而西班牙人费雷罗今年已经29岁,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0名,本届温网比赛中他也并非是种子选手,但是一路走来的费雷罗可谓越打越好,他在第三轮和第四轮中分别淘汰了10号种子冈萨雷斯和7号种子西蒙,在人们还没注意到他的时候已经默默地跻身男单8强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穆雷拥有主场之利,又赢过对手,本场必定获胜!
穆雷主场压力更大,看好费雷罗赢。
期待两人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而穆雷,在之前的女王草地杯上夺冠被看做今年温网的好兆头,同时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穆雷在今年决不会甘心冠军之外的决赛,尽管上一轮中他与瑞士人瓦林卡的比赛跌宕起伏,但最终拿下那一场艰苦的鏖战说明英国天才从心理上已经承受得住高压和任何难关了。

  明晚的中心球场,穆雷与黑马费雷罗的对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以下为两人过往交手纪录一览:

穆雷 1-0 费雷罗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阶段
胜者
比分
2009
女王草地杯
草地
半决赛
穆雷
6-2, 6-4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