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哈斯每次交手必战抢七 塞国天才2胜1负占优

2009年07月01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的7月2日,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型男德约科维奇将迎战赛会24号种子、德国选手汤米-哈斯,两人先前曾三度遭遇,但小德暂时以2胜1负占据优势。 >>预测本场比赛谁能胜出? 

  两人在2006的法国网球公开赛1/16决赛中就遇到过,当时小德以3-0横扫了德国人哈斯;在2009年的ATP印第安赛中,两人仍然是在1/16决赛中遭遇,小德以2-0横扫获胜;第三次则是在今年的哈雷网球赛的首轮,哈斯当时以2-1的总比分获胜。有趣的是,两人在三次交手中均会有一盘抢七,而共四盘的抢七比赛之中,均以小德的获胜告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德之前未遇挑战,本场恐怕凶多吉少。
哈斯体力或是问题,可能会输球。
结果还真难说,期待精彩比赛。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德约科维奇在本届温网中的晋级之路比较顺利,除了首轮对阵法国人本内特时曾丢过一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均是以3-0横扫对手晋级的,不过他至今并未遭遇世界前十选手,对手也并无黑马和过于强大的选手。

  而今年已经31岁的德国人哈斯则相对艰辛,他只有一次是3-0横扫对手晋级的,相比于身体正处于最佳状态的小德,哈斯的体力、耐力及奔跑都让人担心。

  7月2日晚8点(北京时间0),德约科维奇与汤米-哈斯的这场对决的结果也很令人关注,因为如果德约科维奇晋级的话,他将很可能再度遭遇瑞士天王费德勒,而两人11次交手中,德约科维奇以4胜7负占劣势。  

  以下为两人过往交手纪录一览:

德约科维奇 2-1 哈斯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阶段
胜者
比分
2009
哈雷网球赛
草地
第一轮
哈斯
6-3、6-7(4)、6-1
2009
ATP印第安赛
硬地
1/16决赛
德约科维奇
6-2、7-6(1)
2006
法国网球公开赛
红土
1/16决赛
德约科维奇
7-5\6-1\7-6(4)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