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维斯再炮轰弗格森 “他就是英国足球的总统”

2009年07月01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炮轰!炮轰!炮轰!在曼联欧冠失利之后,曼联内部的炮轰就一直没有停止,先是C罗炮轰弗格森战术失误、特维斯等人随声附和,接着是特维斯炮轰贝巴,现在阿根廷野兽在离队之后旧事重提,他再次抨击弗格森,称曼联在欧冠决赛中负于巴塞罗那完全是因为弗格森。

  《每日电讯报》报道说,特维斯表示,弗格森是曼联没有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的最大罪人。在那场比赛中,阿根廷野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他对此仍然耿耿于怀。“你不能和弗格森争辩”特维斯表示,“他是英格兰足球的总统,你总是失败,这是不可能是的事情。”

  “但是他在欧冠决赛中把我放在替补席就是一种错误,这是我在曼联的最后一次失利,也是唯一一次在决赛中失利。”特维斯非常愤怒的说。

  “我的家人知道我在曼联都经历了什么,我在训练之后或者比赛之后都不能回家,我没办法忘记我的痛苦。这非常的糟糕,我把我所有的痛苦都向家人倾诉。”特维斯伤心的说。(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