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替身表现耀眼 辽宁小将越战越勇留队无忧

2009年07月01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李晓旭(右)出色的表现几让加瓦抓狂。图/CFP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易建联不在,90后大前锋李晓旭先发,他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昨晚独得12分、9个篮板,成为中国队最抢眼的队员。

  与澳大利亚首战结束后,来自辽宁队的李晓旭曾开玩笑:“要回家了,我正攒着劲儿呢。”他昨天做得不错,上来就连续两次打成2+1,在篮板上更是遏制了对手NBA级中锋加瓦的威力。“不能只看得分多少,还要靠防守能力。”李晓旭赛后说,他的眼角还有被对手撞伤的血痕。对于首发,他说:“还要一如既往去拼,争取拿下这个位置。

”郭士强表扬他说:“李晓旭表现不错,我对他也了解,回到家乡我和他都只有动力,没有压力。”

  从目前情况看,易建联回归后会占据先发大前锋位置,但李晓旭仍能在12人名单中,内线人员里有伤的张凯铁定离队,那么被裁掉的预计都会是外线队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