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第9日看点-费德勒战发球机器 穆雷冲击四强

2009年07月01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角逐。这一日将没有女单比赛,而将进行四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其中,费德勒PK卡洛维奇,以及安迪-穆雷VS费雷罗的比赛将在中央球场进行;而四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对决是罗迪克对阵休伊特。>>预测胜负!

  男单:三巨头冲击四强

  费德勒(瑞士)VS卡洛维奇(克罗地亚)--北京时间20时     >>交手纪录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哈斯(德国)--北京时间20时     >>交手纪录 

  安迪-穆雷(英国)VS费雷罗(西班牙)--北京时间23时左右  >>交手纪录

  罗迪克(美国)VS休伊特(澳大利亚)--北京时间23时左右   >>交手纪录

  作为本届温网男单冠军最大热门,瑞士天王费德勒前四轮仅丢失一盘,在男单第四轮争夺中这位大赛2号种子直落三盘完胜今年法网亚军索德林!应该承认费德勒目前的竞技状态相当突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费德勒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这位大赛22号种子在前四轮不可思议的轰出137个ACE球,相比之下费德勒只轰出59个ACE球,连卡洛维奇的一半都不及。卡洛维奇的大力发球绝对能给费德勒制造麻烦,但瑞士天王的赢面似乎更大,毕竟他曾在温布尔登夺取过五个男单冠军。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九次交锋,费德勒以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两人只有过一次在草地球场交锋的历史,那是在2004年温网,当时费德勒在第四轮直落三盘获胜。

  英国本土宠儿安迪-穆雷将连续第五场亮相中央球场,这位大赛3号种子能突破个人在温网最佳单打战绩吗?男单第四轮,安迪-穆雷经过五盘苦战险胜瑞士好手瓦林卡。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安迪-穆雷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由于费雷罗是持外卡参赛的,加上他本身是一位红土高手,所以之前谁也没想到他竟然能在本届温网跻身男单八强。对比来看,安迪-穆雷略占上风;不过费雷罗绝对不容小视,毕竟之前他曾先后淘汰大赛10号种子冈萨雷斯,以及大赛8号种子西蒙。在此之前,两位选手只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前不久的女王草地杯半决赛,当时安迪-穆雷直落两盘取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费德勒进四强没问题,不过可能要历经苦战!
穆雷在女王杯中胜过费雷罗,赢球不成问题!
1/4决赛真的很令人期待,个个都是帅哥哦!

  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今年温网表现强势,这位大赛4号种子前四轮仅丢失一盘!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大赛24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哈斯非常擅长草地球场,而他本届温网的晋级历程并不轻松,其中第三轮他挽回赛点苦战五盘险胜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德约科维奇占据优势,不过哈斯绝对不容小视。在此之前,德约科维奇曾在2007年温网杀入过男单四强。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三次交锋,德约科维奇以2胜1负略处上风。值得注意的是两人在前不久的哈雷草地赛决赛上有过交锋,当时哈斯苦战三盘获胜。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对德约科维奇而言是复仇之战。

  还有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在两位前NO.1之间展开,由大赛6号种子、美国帅哥罗迪克对阵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罗迪克尽管在本届温网已丢失三盘,不过他在草地球场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小视。而休伊特在本届温网的爆发让人有些意外,男单第四轮他上演超级大逆转战胜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罗迪克赛前表示:“休伊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拥有丰富的经验,所以这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11次交锋,休伊特以6胜5负略处上风。不过两人最近四次交锋,以及在草地球场的两次交锋,全部都是罗迪克获胜。(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