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避谈与大威会师决赛 期待女子比赛5盘3胜制

2009年07月01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小威2-0阿扎伦卡]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击败了阿扎伦卡之后小威廉姆斯顺利晋级温网女单半决赛,赛后这位夺冠热门表示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对于是否能与姐姐再次会师决赛小威出言谨慎,表示暂时没有考虑姐妹俩会师的事情,但是自己对于与德娃的比赛充满了自信。

  小威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第二盘开始阶段我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随后我让自己放松了下来,继续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享受了比赛的美好时刻。”有记者问小威是如何调整心情的,对此小威表示自己也不是十分清楚,不过一年又一年的练习确实很有帮助。

  大小威会师决赛似乎从抽签的那一刻起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随着两人相继闯进四强,这一问题更加受人瞩目。小威表示:“我现在只想下一场比赛,那也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这是一场大满贯的半决赛,我只知道我决赛中的对手是维纳斯与萨芬娜之间的胜者。”

  在此前的大威赛后发布会上曾有人提出威廉姆斯姐妹目前与其他选手分成了两个阵营,而且威廉姆斯姐妹的比赛风格也与其他选手都不一样的问题,对此小威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小威说:“我不知道,我们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拥有力量很大的发球,我们的回球技术比其他选手都更强硬,移动步伐也都很不错,我认为这是相当强大的比赛风格。老实说我感到非常幸运,感谢父母能够教会我们如何打网球。”

  小威今天的对手阿扎伦卡是目前最年轻的TOP10选手,在谈到这位小将时小威表示在大满贯的比赛中,自己只想进入下一轮,而这能让自己感觉更好,对手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压力。

  谈到姐妹俩一起练习的优势时小威坦言姐姐训练更刻苦,这对自己非常有帮助。小威说:“有时候我在训练中没有用尽全力,所以我和她一起练习的时候,我能更好的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对于提高我的水平很有帮助。”

  大威此前曾表示自己在温网很难被击败,对此小威则认为自己没这么想过,但是也想拥有同样的感受。下轮比赛中小威将遇到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小威坦言:“去年我们交过几次手,我对她的风格非常了解,她是一个很有力量的选手,这是一场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她在草地的表现很出色。”六年前小威曾在温网的比赛中击败过德娃,谈到对于那场比赛的记忆,小威直言自己不记得了,并笑言需要去看看视频。

  此前有传言女子比赛将在部分场次中实行5盘3胜的赛制,对此小威直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提议,并认为在草地打五盘比赛是很美妙的一件事,自己有信心应付五盘大战。

  今天小威的比赛中大威现身看台,不过小威却因为候场的原因没能到现场给姐姐助阵,对此小威解释说自己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中了,所以才没有去给姐姐加油。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