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昊期待延续好状态 专程到现场给妻子张璇打气

2009年07月01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第1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赛昨天在中国棋院展开预赛前两轮较量,直接晋级正赛的常昊也专程到现场给妻子张璇打气。谈到近期自己的佳绩,他笑称希望延续好状态。

  近来常昊在倡棋杯击败古力、富士通杯击败李世石,更在春兰杯零封李昌镐夺冠,其落子精妙尤其后半盘的思路清晰明显比以前上了个台阶。

对此他否认从某本书或某件事受到了启发。他笑着说:“原因说不好,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刻苦和用心,可能因为运气和状态好吧,希望接下来延续这个状态。”4日常昊将在日本进行富士通杯半决赛,对手是李昌镐。

  在昨天阿含桐山杯结束的预赛中,张璇等女棋手全部出局,聂卫平也遭淘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