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拳击预赛结束 河南共有六人夺得决赛门票

2009年07月01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6月2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第三次预赛在山东淄博结束,河南队又有三人顺利出线,连同第一次预赛和第二次预赛,河南共有6人获得了出征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资格。

  第一次预赛只有各级别的前三名才能获得出线权,进入冠亚军争夺的还将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1、2号种子资格,因此竞争异常激烈。

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在91公斤以上级所向披靡,为河南夺得了第一次预赛唯一的一张决赛门票。这也预示着河南拳击在十一运会夺冠的希望还在张志磊身上。

  第二次预赛,54公斤级的张洪亮和69公斤级的韩磊(和解放军双记分)杀出重围,夺得两张宝贵的入场券。

  刚刚结束的第三次预赛,60公斤级的冉克强、75公斤级的赵世杰、91公斤级的王阳经过顽强拼搏,为河南再添3张拳击的决赛门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