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称09年有望自由转会 摘牌制将会被废除

2009年07月01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下午,在媒体座谈例会上中国足协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明年的转会市场有望推出自由转会的政策,并且缩短现在的球员30个月原俱乐部所属期。

  据悉,通过广泛交流沟通后,中国足协仍有意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上推出一些新政策。

比如将球员原来的30个月归属期缩短为12个月,另外也将废除摘牌制,只要合同到期,球员就可以进行转会,不用上报足协然后再挂榜公示转会名单。与会媒体代表也普遍认为,中国的球员转会制度应该尽快与国际足联的转会制度接轨,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护球员的利益。

  又讯 河南建业俱乐部昨天宣布与青岛中能就上轮联赛双方球迷冲突一事达成谅解和共识,并表示将要求无票入场球迷如数补交票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