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暗示三个月后可能复出 称愿出征广州亚运

2009年07月01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下午,李世石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自己前期的休职决定做出解释。期间他三次向韩国棋院、职业比赛主办方和棋迷表示歉意,并表示希望代表韩国参加广州亚运会。李世石还暗示,自己最快可能在三个月后复出。

  李世石表示,自己选择休职的主要原因是韩国棋士会做出的处罚决定。

他认为,棋士会完全不听取自己的意见就表决,这件事本身就是难以理解的。李世石强调,他绝不是区别对待中国和韩国的联赛,而是在韩国联赛开始前一个月已明确表示不参加,但韩国棋院却擅自代表自己和新安郡(李世石家乡)举办签约仪式。他表示,如果韩国棋院能对联赛进行一些改变,他或许会重新考虑参赛。

  休职一年半的决定,让很多人担心李世石的棋力是否会因此退化,对此他坦率承认复出后可能暂时会失去棋感,但相信一两个月后就能恢复过来。对于复出的时间,李世石说得比较含混,称快则有可能3个月或者6个月,慢则一年半甚至更久。但他随即表示愿意代表韩国参加明年的广州亚运会,这似乎表明他提前复出的可能性更大。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