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新教头是尤纳斯弟子 曾随立陶宛征战奥运会

2009年07月01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未与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续约后,辽宁盼盼篮球队迎来了新主帅人选。前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弟子、立陶宛人威斯维拉30日空降沈阳,如果通过俱乐部的短暂考察,他将率领辽宁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38岁的威斯维拉球员生涯相当显赫,他作为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弟子,曾随立陶宛队参加了1996年、2000年两届奥运会,并都获得了奖牌。

2001年退役后,威斯维拉先后在立陶宛国内俱乐部、国青队担任教练。

  威斯维拉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中国前曾与尤纳斯进行过沟通,尤纳斯告诉他辽宁队是支很不错的球队,曾夺得过联赛亚军。自己现在对球队还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想把立陶宛队讲究整体的风格带到这里。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