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设擂主场迎战绿城 卡巴雷罗已恢复训练

2009年07月01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明天能否登场还未确定

  明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设擂主场,迎战此前在中超从未战胜过的杭州绿城。昨天是亚泰队的公开训练日,由于天降暴雨,因此球队将训练时间提前一个小时。上轮伤停的队长卡巴雷罗随队训练,李树斌表示,“四哥”能否上场,要取决于这两天的恢复情况,现在还很难说。

  上轮被大连实德逆转,亚泰全队憋了一口恶气,本轮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绿城,俱乐部已下达必杀令。绿城升入中超后,一直对亚泰保持不败战绩,可谓是亚泰的苦主。昨晚,绿城大部队飞抵长春,今天下午进行赛前惟一一次踩场训练。

  明天两队交手,亚泰依然缺少众多主力,除卡巴出场成疑外,刚刚伤愈的阎峰累计黄牌停赛。上轮表现不佳的吕建军本轮很可能让位原主力姜鹏翔。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