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奥运冠军领衔出征大运 程菲江钰源目标冠军

2009年07月01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30日电(记者李丽)尽管以国家队阵容出征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中国体操女队实力强劲,但女队教练王立明30日表示,由于大运会夹在全运会体操预赛和决赛之间举行,所以队伍准备不够充分。

  30日女队5名小姑娘进行了赛台训练,但包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两名选手程菲和江钰源在内,全队的训练质量与去年奥运会前后相比都有不小差距。
对此王立明表示:“现在的状态肯定无法跟奥运会时相比。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和世锦赛。奥运会后有很多活动,所以上半年主要是恢复,还有就是对套路编排作调整,所以现在她们做起来都不是很顺手。”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由国手组成的中国女队具有很大优势,但王立明说:“优势也不好说,因为正好是在全运会体操预赛和决赛之间,我们准备不算很充分,动作也都在调整,反正尽量去发挥水平吧。”

  中国代表团团长杨立国也曾表示,本次大运会中国各队的实力稳中有降,原因之一就是今年很多运动员有全运会任务。

  就当天赛台训练情况而言,王立明认为:“对手水平并不低,特别是在一些单项上。”他说有好几个选手也是奥运会上的熟面孔,包括英国名将特韦德尔和朝鲜的奥运跳马冠军洪恩贞。“特韦德尔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不佳,但她的高低杠和自由操都很有实力。还有朝鲜的洪恩贞,不过还不知道北京奥运会过去一年之后,她目前的状态如何。我们还看到一个朝鲜选手的高低杠和平衡木起评分较高。”

  王立明透露说,体操传统强队俄罗斯队没有派出最顶尖的选手,属于国家队的二线队员。“总体来说,我们这次的对手主要是英国和朝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