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混战足协难辞其咎 上衣被扒女球迷或将起诉

2009年07月01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能向建业讨要票款

  青豫球迷之间正在进行一场“战争”,而青岛中能和河南建业俱乐部也开始加入战团。中能向建业讨要强行进场的河南球迷未缴的票款,同时要求建业道歉,而建业则辩解球迷未买票事出有因。

  据中能统计,河南球迷逃票给他们造成的损失超过万元。中能在自己的官网上宣称,“河南建业俱乐部球迷组织拒绝提前付款。实际到场的1300多人,仅购买了200张球票,其余无票人员不听从劝阻,强行冲入球场看台,态度蛮横并与我俱乐部售票人员发生肢体冲突。”

  不过,对于球迷未买票进场,建业俱乐部却说:“一千余人的球迷队伍,只有一个入口且比较狭小。因排队队伍较长且与主队球迷混杂,青岛赛区安保人员为避免危险要求加快入场速度,入场口较为混乱,因此造成部分球迷无票进场,绝非中能俱乐部所言球迷无票强行进入。”此外,建业方面还解释称:“中能提供的球票中有‘赠票’字样,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河南球迷的误会,误以为可以直接进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