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再胜澳大利亚 上半场仅让袋鼠得到20分

2009年07月01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昨晚,中国男篮以74比61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2009年热身赛两连胜。中国队的防守令澳大利亚队上半场仅得20分,创下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各项国际比赛中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

  比赛开始不久,朱芳雨突破上篮遭到犯规,罚球为中国队率先得分。
澳大利亚队的内线进攻始终没有打开,接连两次强攻受挫,分差逐渐拉开。第一节战罢,对手仅得10分。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场上球员以替补阵容为主,张庆鹏、苏伟、丁锦辉都得到出场机会。此时两队的进攻都有些拘谨,僵持了两分多钟才由澳大利亚队罚球得分。看到进攻不佳,中国队重新派上除李晓旭之外的首发球员。上半场结束,36比20,中国队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澳大利亚队攻到篮下,投篮得分。紧接着,中国队进攻受挫,经过半场调整,澳大利亚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很大改善,甚至打出一波8比2的高潮。终于,王治郅远投不中,李晓旭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之后王治郅接朱芳雨的传球,跳投得分,分差再次拉开。本节临近结束前,陈江华出场与孙悦搭档,孙悦跳投不中,54比38。

  第四节一开场,澳大利亚队猛烈反扑,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中国队始终保持着8分左右的优势,最终以74比61惊险取胜。小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