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年广州亚运会总赛程和竞赛小项设置获通过

2009年07月01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29日上午,亚奥理事会第28次全体代表大会体育委员会会议在新加坡瑞士史丹佛酒店召开。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魏纪中,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等一行八人出席会议,并就总赛程、项目设置、竞赛报名、技术代表任命等竞赛筹备工作向体育委员会作了陈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州亚组委提交的第16届亚运会总赛程、竞赛小项设置。第16届亚运会总赛程广泛征求了各竞赛项目技术代表、广州亚运会主播机构等意见,经过近一年的编制,正式获得OCA确认。

  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大项,其中,奥运会项目共28个大项,非奥运会项目共14个大项,会上亚奥理事会与广州亚组委就小项设置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同时确定了竞赛报名按人数和姓名报名的起止时间。

  目前,本届亚运会竞赛项目涉及的45个国际/亚洲单项体育组织中已有43个任命了技术代表,其中38位技术代表已到访广州亚组委并就竞赛筹备、场馆建设、信息技术等方面签署了备忘录。会上,泰国曼谷武道大会组委会、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亚冬会组委会等向会议就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亚组委官方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