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兵不血刃胜英格兰 欧洲青年足球赛德国夺冠

2009年07月0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苏)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U21锦标赛决赛中,德国队4:0大胜英格兰夺冠,在欧洲足球的未来之争中,德国人毫无疑问占据了先机。

  德国队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卡斯特罗和厄齐尔在第23、48分钟为球队取得两球领先,而作为球队核心的沃尔夫斯堡攻击手厄齐尔,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两度为瓦格纳助攻,德国4:0狂胜被誉为“近20年最好的一届英格兰青年队”,令欧洲足球版图上的“英德宿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被视为欧洲足球未来“风向标”的U17、U19和U21青年锦标赛中,德国队在过去一年内囊括冠军,“德国青年军”已经成为全欧洲最令人期待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