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4大妖人:迭戈媲美齐祖 国米为伊布备替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虽然卡卡的出走让意甲球星的整体质量下降了一大截,但是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挟“小世界杯”的威名,意甲依旧招揽了一批拥有十足潜力的妖人球星,《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些人将会带给意甲别样的风采。

  14、帕斯托雷

  年龄:20岁

  国籍:阿根廷

  位置:中场

  现俱乐部:巴勒莫

  前俱乐部:飓风

  曼联、AC米兰、拉齐奥都对帕斯托雷感兴趣,红魔甚至出价1000万欧元,但最终帕斯托雷选择了巴勒莫,而他们付出了1500万欧元的代价。一名20岁的年轻中场,能值这个价钱,足见其实力和潜力。和传统的阿根廷前腰一样,帕斯托雷拥有创造力和细腻的技术,但他也有不同之处,那就是他体能充沛,且射门准确还能头球。帕斯托雷说,他的偶像是里克尔梅和卡卡,不过从他的踢球风格来看,他更像卡卡,“我喜欢面对球门,我喜欢脚下有球。”在阿根廷国内,帕斯托雷已经被看成阿根廷国家队的下一个10号球员。(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