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曝科比不跳出合同 飞侠留队只为再夺冠军

2009年07月01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日,据ESPN的专家查德-福德称,有一条消息源告诉他,科比将不跳出合同选项而留在湖人队中。

  根据联盟的规定,一个拥有选项的球员必须在美国时间的7月1日之前作出决定,是否跳出合同或者是留在队中执行原来合同。而在本稿发出之时,距离该截止期限还有四个小时左右。

  据ESPN的专栏作家查德-福德透露出来的消息,一个联盟内部的消息源称科比将不会提前跳出现在的这份合同,而是选择了在09-10赛季继续留在湖人队征战。据福德分析,科比此举的最大原因可能是湖人队刚刚赢得总冠军,科比不希望自己给球队带来太大的震动和不安。

  如果科比不跳出合同的话,那么他下个赛季的工资将达到2300万美元左右,同时在明年夏天他继续拥有跳出合同的权利。不过或许科比再也没有机会行使这个权利了,因为据这条消息源透露,湖人队在这个夏天和秋天会重点操作科比的续约事项,科比接下来很可能很快就会手握一份新的长期合约。

  查德-福德是NBA著名的记者之一,在各种重大的期限到来之前,他经常会提前发布消息,将一些官方碍于各种程序而无法公布的事情公之于众,比如交易截止日,比如选秀开始前,很多人都会守着福德的专栏等候最新的消息,并且作为提前爆料而发布,他的消息一般被视为官方消息的提前公布,虽然可能有些出入,但是最后被证实为虚假的也并不太多。

  科比能够达到现在这样的情景,在数年前是绝对预料不到的,在2007年他还因为球队连续两年止步在西部季后赛第一轮而要求球队把他交易出去,并且称他不喜欢球队建设的大方向。不过随后湖人队找来了加索尔作为科比的助手,然后他们一路上杀到了总决赛,虽然当年铩羽而归,但是在今年他们重整旗鼓,终于击败了魔术队成功的获得了奥尼尔离开之后的第一个总冠军。

  而这,也是科比选择留在队伍中的重要理由,现在这个球队正处于上升期,如果科比本身闹出的动静太大的话,加上本来就已经需要续约的奥多姆和阿里扎,湖人这个夏天会显得非常的动荡,这对他们的卫冕计划来说是绝对没有好处的。

  本来科比要是现在跳出合同的话,他的新合约可能会达到5年1.3亿左右,不过现在他选择留在了队中,那么明年夏天他的续约合同会将有四年左右,但是在总金额上估计差不太多,因为他今年还有两千多万美元的薪水。

  官方会在截止日到来之际公布联盟内部跳出合同的整体情况。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了挣钱,科比应该跳出合同
为了夺冠,科比不应该跳出合同
科比应该和更好中锋联手

相关新闻:

传闻-湖人队引援锁定扣篮王 科比力挺之人已牵挂半年 

聚焦-湖人专家:姚明受伤影响科比 火箭续约阿泰成疑 

访谈-科比怒斥洛杉矶市长爬大巴 直言不让他抢崇拜者 

解析-老K有望成湖人新主帅 科比曾力邀杜克名帅执教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科比携女儿笑容灿烂致意球迷(点击看更多组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