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欲签基德引渡小皇帝 两套方案备取三双王

2009年07月0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贾森-基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贾森-基德资料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将在今天打开,36岁的老将贾森-基德最后一年价值2100多万美元的合同也将自动结束,据悉,小牛、尼克斯、骑士和开拓者被他认为是最好的下一站。而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有很高的兴趣签下基德,他认为这会对他明年夏天招揽詹姆斯起到积极作用。

  虽然基德曾公开表示过将会给小牛优先权,但让人感兴趣的是,今天作为自由球员市场的开放日,基德将在纽约度过,还准备同尼克斯进行一次会谈。

  《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在今天,基德将和唐尼-沃尔什和主教练德安东尼进行一次会谈,希望能够得到纽约人的承诺。基德还表示,在一月的时候他已经有强烈的愿望想和尼克斯签订下一份合同。

  但是,对纽约人而言,除非沃尔什和小牛进行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否则他们能给予基德的只有一份不超过60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的合同。而小牛虽然和尼克斯一样都没有薪资空间,不过小牛对基德还有一项“伯德条款”可以使用。

  但如果双方真正郎情妾意,这些都不再重要,因为尼克斯在控卫的位置上确实有漏洞,克里斯-杜洪显然无法满足德安东尼的要求。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基德应该去尼克斯
基德不应该去尼克斯
永远支持基德

  基德虽然已过巅峰,但健康状态良好的他依然能给予跑轰的尼克斯巨大的帮助,他巅峰时期,在被交易至小牛前,他在篮网曾帮球队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而且,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表示,在和尼克斯的会谈前,他也会和小牛管理层进行一番谈话。基德同样还将同开拓者进行会谈。

  对于基德,尼克斯方面则是非常渴望,原因有二:一是沃尔什希望有一个有经验的场上领袖带球队前进,二是他认为基德的到来会对他在明年夏天追求“小皇帝”詹姆斯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詹姆斯在不同场合数次表达出对基德球风的希望,也曾要求过骑士将基德引至克利夫兰。

  不过,和一个36岁的老将签约明显是有风险的,尼克斯也应该问一下他们自己,为什么基德对加入一个没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如此感兴趣,最简单的解释是基德想在曼哈顿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

  如果尼克斯不想签下基德,他们会考虑另一个受限制的雄鹿自由球员塞申斯,但雄鹿具有竞价合同的权利,他们可以匹配任何其他球队对塞申斯开出的报价,以跟进的方式留住塞申斯。(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传闻-老基德已成香饽饽 五支豪门争相竞争“三双王”

点评-NBA20大自由球员:阿泰自开天价 基德最引关注

流言-库班挥大手笔规划重组 基德最佳选择乃终老小牛

曝料-尼克斯2010计划高于一切 称有意基德但只签一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