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娜逆转进温网女单四强 大威轻取拉德万斯卡

2009年07月0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希茜)温网昨天进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在同德国小将利斯基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萨芬娜在先丢掉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逆转胜出进入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同卫冕冠军大威碰面。

  这是两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交锋。
此前在去年澳网首轮比赛中,利斯基轻松淘汰了萨芬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这位19岁的小将又让萨芬娜惊出了一身冷汗。在首盘比赛中,利斯基率先破掉萨芬娜的发球局并一路领先,虽然萨芬娜顽强地将比赛拖入抢七局,但仍旧输掉了首盘。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七局,局势开始被萨芬娜掌控,她以6比4拿下第二盘,并在第三盘轻松地以6比1取胜,首次进入温网四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威仅用时68分钟就以6比1、6比2横扫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强势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