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淄博体育中心启用 下届省运会主场承接男足比赛

2009年07月0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7月1日晚,山东U20男足将与山东U16男足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热身赛,这是这座体育场在通过竣工验收后所承接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十一运会淄博赛区男足比赛的测试赛,不仅将全面检验场馆设施,同时也是对十一运会淄博赛区组委会组织筹备工作的一次“摸底考察”。

  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是淄博市政府的一号工程,该工程由法国设计师负责设计,建筑面积达75926平方米,可容纳4.5万名观众,因其设计新颖、结构复杂多变,科技含量很高,尤其是Y型柱及斜柱上悬挑大斜梁的看台结构,在国内应用极少,所以施工难度很大。该体育场将与临淄区体育场共同承接十一运会男足(U20、U16)小组赛、1/4决赛及争夺5至8名的比赛。明年举行的山东省第22届省运会,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担纲主体育场的重任。

  此外,淄博赛区还将承办十一运会男排争夺9至12名的比赛,淄博市桓台体育馆将承接这项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