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放下包袱开始备战 李树斌坦言浙江不好对付

2009年07月0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在经过了上周日的被逆转之后,亚泰在回到长春之后开始“闭门思过”。昨天,球队重新集中,开始为本周末的联赛备战。从队员们轻松的表情来看,他们已经从上周的失利阴影中逐渐走出,李树斌告诉记者,“浙江绿城本赛季很有潜力,他们上周刚刚战胜了上海申花,所以,本轮的比赛对于亚泰来说同样是硬仗。

  在目前的中超联赛积分榜上,亚泰以20分的积分名列第五。单单从积分上看,亚泰的排名并不理想。但是,考虑到第一名北京国安的联赛积分也仅仅有24分,亚泰俱乐部的高层领导还是感觉到了追赶的希望。李树斌告诉记者,“现在的中超各队积分都咬得很紧,所以一场比赛的输赢很有可能决定未来的走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