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遭大小威横扫 金花组合惨吞“双鸭蛋”

2009年07月0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电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温网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晏紫遭遇了美国的大小威姐妹,最终中国组合以两个0:6败下阵来,尴尬地遭遇对手的“零封”。

  作为2006年赛会女双冠军的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场上竞技状态全无。

面对一天之内经历单打和双打两场比赛的威廉姆斯姐妹,中国金花丝毫没有体现出以逸待劳的体能优势,全场仅仅抵抗了46分钟。在遭遇职业生涯罕见的惨败之后,郑洁/晏紫就此无缘八强。本场失利过后,中国女网金花也彻底告别了本年度的温布尔登赛场。

  虽然是一天双赛,但是昨天大小威自开赛之初就依靠身高和力量的优势牢牢掌控了场上主动,频频向郑洁/晏紫施加压力。中国金花在对手的逼迫之下连续出现主动失误,防守之余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连破3个发球局,首盘就0:6吞下鸭蛋。第二盘比赛,郑洁/晏紫的状态没有太大起色。面对对手颇具侵略性的进攻,中国组合显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再次连丢3个发球局,尴尬地结束了温网征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7/01/content_1639423.htm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