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一身冷汗 5盘击败瓦林卡温网史上最长比赛

2009年07月0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英国时间周一晚上10点39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点39分),中央球场15000余名观众,见证了温网历史以来结束最晚的比赛。东道主宠儿穆雷惊出一身冷汗之后,在一场耗时3小时57分钟的拉锯战中,苦战五盘以3:2击败瑞士好手瓦林卡,挺进男单八强。

  瓦林卡是穆雷自开赛以来遭遇的最强对手,然而这场胜利却给英国天才带来了强大自信。赛后的发布会上,记者问穆雷是否因此而感到有能力赢得温网冠军时,他的回答毫不含糊:“我相信我能赢得温网冠军。自从第一场比赛以来我就没有改变过这个想法。但是我说过,我需要有今天晚上这样的出色发挥,才能在逆境中追回比分。”

  不知穆雷应该感到庆幸还是倒霉,因为本届温网已过去一周了,顶棚却一直没有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形象”,昨天它终于迎来自己的“首秀”。穆雷称:“天哪,我们从更衣室拿出的毛巾根本不够用,汗水简直没一刻停止过,就跟蒸桑拿一样,说实话,我的手一直都是湿透的,就像一直呆在浴室一样,简直闷死了!”

  温网第八天将全是女子比赛,男子选手可以休息一天。穆雷谈到自己的安排时表示:“我会睡晚点儿起来,下午2点去训练,然后洗一个冰浴并按摩,做理疗。花一个半小时左右吃顿大餐,尽可能摄取足够多的食物。”

  然而对手瓦林卡却给幸运晋级的穆雷敲警钟:“我非常非常失望,当然,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今天输球对我来说感觉坏极了。我今天竭尽全力了,我已经尝试了一切能赢球的办法。穆雷打得非常好,但是可别忘记还有其他选手存在。费德勒还在比赛中,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意指预测费德勒和穆雷将在决赛遭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