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大胜英格兰队夺冠 德国队实现青年赛大满贯

2009年07月0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德国队昨天凌晨在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以4:0大胜英格兰队,夺得欧洲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冠军。并在一年内实现了U-17、U-19、U-21三个年龄组欧洲青年锦标赛大满贯。

  德国队获胜的两大功臣是瓦格纳和奥茨尔,前者在下半场连进两球,使最后的比分锁定为4:0,后者不仅在上半场主罚任意球时攻入一球,而且还两次助攻队友破门得分。

  英格兰队开局不错,并在下半场创造了一些破门得分的良机,但由于有3名主力球员因在前两场比赛中受到黄牌处罚而未能上场,其实力受到严重影响,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本届欧洲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是15日拉开战幕的。8支球队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角逐。英格兰队、德国队、意大利队和瑞典队分获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分别打败意大利队和瑞典队,获得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