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版魔兽表现抢眼 李晓旭欲与易建联竞争主力

2009年07月0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三次打三分、抢下9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全队之首,表现抢眼的李晓旭赛后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赛后李晓旭和主教练郭士强观点一致,认为这场球是防守制胜,他说:“不能说靠得分得多少,还是要靠防守去努力。

”对于自己两次首发出场,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去拼,争取能拿下主力位置。

  在辽宁家乡比赛,李晓旭有些高兴,他说:“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兴奋,从比赛前,我就处于兴奋的状态。”在这两场比赛中,郭士强给予了李晓旭最大的发挥空间,李晓旭认为那是因为他和郭士强相互之间了解,他说:“郭指导对我战术上的特点比较了解,我上场后尽力去拼去打,把自己的防守做好。”说到自己的不足,李晓旭十分中肯地说:“处理球差一点,机会把握上不是很好,我还年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郭士强赛后并没有对李晓旭大加赞扬,只是轻描淡写地说:“表现还可以吧,应该说他干了他应该干的事!”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