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晏吞双蛋告负似有不服 称谁碰大小威都是灾难

2009年07月0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3年前,郑洁/晏紫收获中国女网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时,人们将她们称为黄金组合。时过境迁,当时光进入2009赛季,单飞的她们已不复当年之勇。昨天凌晨,在温网女双1/8决赛中,郑洁/晏紫惨败在威氏姐妹的拍下。

两个0∶6,郑洁/晏紫吞下了职业生涯的最大耻辱。

  “其实开局我们打得还可以,只是几个有机会拿下的发球局没有拿下,比分一下子拉开后,我们都比较慌乱,想打出速度但感觉超越了自己的能力,想尝试破网又发现根本没有缝隙。”面对这样的局面,郑洁显得有些无奈。

  “本来有一个机会的,就是对方上网时很迅速地打向大威那一边,因为大威的反应没有小威快,但今天小威特别活跃,状态太好了,跑动非常积极,把大威这边的空当全堵住了。”小威的勇猛让晏紫很佩服,中国金花感到无计可施。

  郑洁和晏紫都承认,没有选手愿意对阵大小威姐妹,因为她们实在是太强了。中国金花甚至建议,网球也要分级别,以体重和身高作为标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