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一局未拿遭淘汰 中国金花现已全部出局

2009年07月0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两个0∶6,短短46分钟,令人震惊的失利。

  北京时间昨晨,温网女双第三轮,曾经冠军组合郑洁和晏紫惨遭美国威廉姆斯姐妹血洗,以罕见的耻辱性比分告别温网。

  刺眼的对比

  去年澳网,郑洁/晏紫曾逆转大小威,但如今此消彼长,两对组合根本不属于同一“重量级”。

  赛后数据是刺眼的对比:总得分方面,大小威以50∶21遥遥领先;大小威轰出了时速高达191公里/小时的发球,而郑洁和晏紫这边,最快发球速度只有151公里/小时;更致命的是,中国组合全场没有获得一个破发点。

  比赛就像是一种煎熬,中国金花早已没有了拿下比赛的想法,她们的打算只是拿下一局,保留一点颜面,但比分牌上定格的,依旧是两个亮堂的零蛋。

  郑洁的语气透着绝望:“打到后来是有点怕,不过其实谁都不希望在比赛中碰到大小威,碰到她们谁都会不那么自信,不仅仅是我们。”

  购物看歌剧解闷

  至此,中国金花全部告别温网。

  关于总结,郑洁和晏紫都不太愿意评价,在一再被追问后,郑洁点到了李娜,“李娜其实打得很好,底线、发球、跑动都很好,输球是输在着急上”。

  谈及出局后的安排,郑洁表示她会去伦敦街头逛逛,然后回国。晏紫则试图寻找解闷的新点子——“会去看歌剧,我住的地方附近都是歌剧院。”

  另外,在昨晚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大威和德门蒂耶娃均以2∶0击败对手挺进四强,而萨芬娜则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德国黑马利斯基,顺利晋级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大威。小威在以2∶0击败对手后,抢走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