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新社:姚明伤牵动中国篮协 球迷指责火箭使诈

2009年07月01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法新社报道,姚明脚伤未愈并有可能对职业生涯构成威胁的消息传出,中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明确表示不相信这一消息。

  中国大部分球迷也对这一消息一致持怀疑意见,认为这可能是火箭为了压价姚明的合同而采取了瞒报伤情等手段。

  最初,姚之队关于姚明伤势的消息透露给中国篮协的是,姚明脚伤恢复缓慢,并没达到预期的理想效果。

  因此,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篮管副主任胡加时说:“他们(姚之队)没有说姚明可能会缺席NBA下赛季,也没有说他会缺席2010年的世锦赛。我认为他的伤病没有达到如此严重的地步。”

  而在周二,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告诉《休斯敦纪事报》,姚明在五月和湖人的第三战中受伤的左脚,可能会是“威胁职业生涯”的伤病。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伤势存在潜在的可能会影响其出战下赛季,甚至是整个职业生涯都会受到威胁。”克兰顿说。

  克兰顿还说:“我们现在达成一致的一件事情就是,确保没有疏漏任何可能会让姚明更早复出的选择,或者是尽量采取姚明喜欢的非手术治疗。”

  姚明受伤后已经被批准今夏不再参加国家队,将不再为国出战在天津进行的亚锦赛,但中国篮协希望姚明能在明年率队参加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锦赛。

survey

  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则说,一直在等待姚明伤情的确切消息,凡是知道此事的人肯定都是忧心忡忡,希望这是虚惊一场。

  而中国几大媒体的网友留言里,中国球迷也都怀疑火箭是在利用此举故意压低姚明的价值,因为明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姚明有可能会在选择跳出合同后同其他球队签约。

  一个网友留言说:“火箭不想让姚明离开,所以他们希望能尽早同姚明续约,这是压低姚明合同价值的一种方法。只要姚明一续约,火箭的医生将会马上说,他又能出战了,一年打82场比赛也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聚焦:
姚明开始全美求医之旅 不排除回国寻求中医治疗
阿泰重申愿续约火箭 经纪人称姚明受伤不改初衷

纪事报预言火箭走重建之路 波什成内线最佳选项 
分析:
火箭豪赌姚麦健康应受指责 休城童话故事已破碎 
美专家恶评姚明毁掉三巨头 巴蒂尔恐被火箭交易
美专家称火箭隐瞒姚明伤情 巨人倒下是迟早的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姚明,他一定能够痊愈
都怪火箭用姚明太狠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