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与首尔向公众道歉 复出最快可能在一年内

2009年07月0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韩国棋院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韩国著名职业棋手李世石九段在韩国首尔举行记者招待会,详细谈了关于休职事件的各方面问题。

  在记者招待会上,李世石反复表示“真心向大家道歉”,向韩国棋院、职业比赛主办方和围棋迷道歉。

就休职时间,李世石表示:“也许我3个月或6个月就会复出,也可能休职比1年半更久。明年广州亚运会有围棋比赛,如果能帮助韩国队增加战斗力,我希望参加。”

  李世石于今年4月22日向韩国棋院通报将不参加韩国围棋联赛。5月26日,韩国职业棋士会将此事作为一个议案进行表决,认为“有必要采取措施”。6月8日,李世石向韩国棋院递交休职书。李世石表示韩国棋士会不听取他的意见而采取的行动是促使他休职的决定性因素。在记者招待会上,李世石表示他目前身心俱疲,已不能在韩国继续比赛。因有合同在身,并且“中国围棋联赛提供了下围棋的最好条件”,休职期间他将继续代表贵州百灵队参加中国围棋联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