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阳光”晒烫重庆羽毛球 重庆报夏令营热线打爆

2009年07月0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看来在暑假,重庆学生及其家长最愿意选择的度假方式,的确是阳光健康的体育运动。昨天,本报和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推出的重庆青少年羽毛球“阳光夏令营”活动一经报道,立刻引来了广大重庆学生家庭的热烈追捧。仅昨天一天,本次活动的两部热线电话已经接到了数百个热线电话,在线报名者已近百人。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针对放暑假的大中小学生,在昨天的报名者和咨询者中,不仅有很多本身就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学生爱好者,还有不少旨在通过羽毛球训练达到健身目的、甚至学习一技之长的普通学生。由于报名学生年龄和水平层次不同,教练们将专门针对各个学生群体制定完善的训练计划。此外,为了满足部分住家较远的学员解决训练后洗澡和吃饭的问题,会展中心羽毛球馆将在训练后对外开放淋浴澡堂和食堂,解决学员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