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拿姚明受伤开玩笑 一号寄望火箭巨人早痊愈

2009年07月0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维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30日,亚洲协会南加州年会在洛杉矶比弗利山举行,火箭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出席了活动。

  因为并不在来宾名单上,所以当麦迪出现的时候,记者们都很意外,一阵小小的骚动。

  麦迪一身黑色西装,带着惯常的腼腆温顺的笑容,虽然已经几个月没有打球,但他的体型保持的还不错,从脸颊看,并没有明显发福的迹象。

  有记者问他,听说姚明受伤的事情了么?麦迪做出惊讶不解的表情,张大嘴巴说:“姚?姚怎么了?他受伤了?我没听说啊?”在记者们疑惑的时候,麦迪继而重新挂上笑容,说:“开玩笑!我当然听说了,全美国都听说了。”

  麦迪表情严肃起来,说:“具体什么情况我不太清楚,但我听说他的脚受过伤,但没有愈合好,我希望他尽快好起来。”麦迪还表扬自己的队友,说:“姚明爱他的国家,他为自己的国家出了很多力。”

  麦迪自己也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不管新赛季他会留在火箭还是被交易,他都在尽力恢复“我感觉很好,”他说,“我准备好了,ready to go。我正在进行恢复性的训练,我感觉不错。”

survey

  最近一段时间,洛杉矶最大的焦点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麦迪说,他也是天王的粉丝。“迈克尔的去世是音乐界的重大损失,没有人不是他的粉丝,我喜欢他的歌曲,比如man in the mirror,比如thriller,太多的经典歌曲,没法挑出一首。”

  搜狐体育 连维 发自洛杉矶

相关新闻:
聚焦:

姚明开始全美求医之旅 不排除回国寻求中医治疗
阿泰重申愿续约火箭 经纪人称姚明受伤不改初衷

纪事报预言火箭走重建之路 波什成内线最佳选项 
分析:
火箭豪赌姚麦健康应受指责 休城童话故事已破碎 
美专家恶评姚明毁掉三巨头 巴蒂尔恐被火箭交易
美专家称火箭隐瞒姚明伤情 巨人倒下是迟早的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受伤这么残酷的话题麦迪不应该开玩笑
麦迪是真心的,希望火箭三巨头早日联手重来
火箭应用麦迪换中锋替补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