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亮相申花却难登场 征战中超还需等二次转会

2009年07月0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同维也纳队的合同,孙祥从今天起又恢复了申花球员的身份。本周申花一周双赛,正是球队急需用人之际,但由于受到转会相关规定的影响,孙祥想在明天参加沪渝之战的可能性不大。大家想要重见孙祥在中超赛场的英姿,恐怕要等到8月初的联赛第二循环开打时。

  从6月22日起,孙祥便开始跟随申花队参加训练。提前“回归”申花,主帅贾秀全是出于长远考虑,并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让度假中的孙祥找回状态。何况,孙祥已经离队一年,虽然队中不少队友都和孙祥很熟悉,但申花中前场人员的变化很大,还是需要孙祥与新队友相互磨合。

  贾秀全很希望孙祥尽快归队参赛,这对申花队的边路进攻和防守都有很大的好处。但目前看来,孙祥尚不具备参加7月2日主场与重庆力帆以及7月5日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资格。

  孙祥在去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维也纳队,合同为期一年。所以,今年年初,申花在向中国足协提交中超联赛注册名单时,并没有为孙祥报名。而今,孙祥与维也纳队合同期满,随即重新成为申花队的一员,但仍需俱乐部为孙祥在中国足协重新办理注册。

  据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俱乐部在拿到孙祥的国际转会证明后,将会为孙祥补办联赛参赛资格。但孙祥之前是以转会(租借为临时转会)形式转出,现在要转入,类似于中超联赛实行的二次转会。即使申花俱乐部能及时为孙祥办理完相关的注册手续,孙祥也必须等到联赛第二循环的比赛开始后,才能上场参加比赛。

  好在,申花最近两轮比赛的对手都不算太强,而且球队阵容比较齐整。还需等待的孙祥可以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与申花队友们更好地融合到一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